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哪一天去看的了
有一個多禮拜了吧
趕在期末考周之前去看的
後來我就淹沒在報告堆和考試之中
就一直沒來打網誌

其實我不愛戰爭片
但是因為三大男主角很誘人
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
我受不了血腥的畫面說
畢竟年紀大了
似乎禁不起刺激

劇中的殺戮不喜歡
兄弟義氣之間的真情流露很感人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人無信,是畜生...
多句經典台詞阿

還有我之前去看的一部電影
惡夜30
嚇死我的毛了
我當初一定是瘋了才選這部電影
從一開始那者血腥噁心的畫面
就讓我看不下去了啦
所以黑暗的30天
我只看了第一天
而且還不到結束
我就拉著ㄍㄍ衝出威秀了

之後被光頭笑了很久
機車耶
我就是不敢看啦

所以投名狀跟惡夜30相比
投名狀真的很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stvis 的頭像
    bestvis

    秘密基地

    best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